[行 摄 间] 作品集

本博客是“行摄间”的服务博客,平时在LF上编辑发现优秀的符合“行摄间”主旨的作品以及“行摄间”标签和“行摄间话题”的优秀作品会收集转发到此。从收集的作品中编辑会采编“行摄间”推文在公众号“摄影与诗歌”上推出。收入作品集的摄影视同你同意授权在行摄间推出,如果你不希望发表,请联系我们删除。

Terry F:

Wander around, watch the sun go down.


Clouds flow low, above the barren ground.


Slow but peaceful, the last light is gone.


The flame burns bright, but never lasts long...


出镜:无敌少女天


评论
热度 ( 4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行 摄 间] 作品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