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 摄 间] 作品集

本博客是“行摄间”的服务博客,平时在LF上编辑发现优秀的符合“行摄间”主旨的作品以及“行摄间”标签和“行摄间话题”的优秀作品会收集转发到此。从收集的作品中编辑会采编“行摄间”推文在公众号“摄影与诗歌”上推出。收入作品集的摄影视同你同意授权在行摄间推出,如果你不希望发表,请联系我们删除。

行摄间征稿—《四季》

各位摄友,行摄间现在正式起航。欢迎大家踊跃投稿,优秀作品我们会转载到行摄间作品集,并且会以专辑形式发布在公众号“摄影与诗歌”(id:zzw-1028)的栏目《行摄间》。

参与投稿的方式为:打上“行摄间”标签,并且在照片说明中加上每一期的主题

我们这一期的主题是:“四季”春夏秋冬,年年往复,不知道各位摄友在生命中都体验到了什么呢?欢迎投稿。


(特别说明:参与投稿默认视为“摄影与诗歌”可以在公众号中使用您的照片,目前我们都是在业余时间运营公号,暂时无法支付稿费。公众号所收打赏将用于栏目的运营。谢谢您的支持O(∩_∩)O)

评论
热度 ( 18 )

© [行 摄 间] 作品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