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 摄 间] 作品集

本博客是“行摄间”的服务博客,平时在LF上编辑发现优秀的符合“行摄间”主旨的作品以及“行摄间”标签和“行摄间话题”的优秀作品会收集转发到此。从收集的作品中编辑会采编“行摄间”推文在公众号“摄影与诗歌”上推出。收入作品集的摄影视同你同意授权在行摄间推出,如果你不希望发表,请联系我们删除。

摄影师阿穆:

【圣火星空】北京首钢厂区里有座山,传说唐僧师徒四人西天取经路过此地,经书被雨水打湿,在此山上晾晒经书,故名石经山,后改名石景山。

      赶上北京一个万里无云的好天气,虽然已临近八月十五,但星星数量还是可以拍摄星轨的,站在山上用超广镜头突出厂区的宏大,背景明亮的星空与高大的冷却塔交相呼应。

      前期照了120张,后期通过starstail插件堆栈合成星轨,通过蒙版调整地面的高光。


评论 ( 2 )
热度 ( 1575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行 摄 间] 作品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