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 摄 间] 作品集

本博客是“行摄间”的服务博客,平时在LF上编辑发现优秀的符合“行摄间”主旨的作品以及“行摄间”标签和“行摄间话题”的优秀作品会收集转发到此。从收集的作品中编辑会采编“行摄间”推文在公众号“摄影与诗歌”上推出。收入作品集的摄影视同你同意授权在行摄间推出,如果你不希望发表,请联系我们删除。

坏坏驴  ◎  红外摄影:

巴丹吉林沙漠   红外IR680nm

      巴丹吉林沙漠,位于内蒙古自治区的西部,是中国四大沙漠之一,总面积4.7万平方公里。其中的巴彦诺尔、吉诃德沙山是世界上最高的沙丘。巴丹吉林沙漠年降水量不足40毫米,但是沙漠中的湖泊竟然多达100多个。高耸入云的沙山,神秘莫测的鸣沙,静谧的湖泊、湿地,构成了巴丹吉林沙漠独特的迷人景观,每年吸引了上万名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


    

评论 ( 1 )
热度 ( 73 )

© [行 摄 间] 作品集 | Powered by LOFTER